基本資料
問卷內容
題號 題目內容 評比或回應
1 我現在工作於畢業系所相關領域。
2 無論我是否在相關領域工作,在校期間學習的課程內容對我的工作有幫助。
3 在校期間學習的課程,使我具備電機工程相關領域之專業知識。
4 在校期間學習的課程,使我具備策劃及執行專題研究之能力。
5 在校期間學習的課程,使我具備使用中、英文撰寫專業科技技術論文及專技術相關議題進行口頭報告與討論之能力。
6 在校期間學習的課程,使我具備創新思考及獨立解決問題之能力。
7 在校期間學習的課程,使我具備創新思考及獨立解決問題之能力。
8 在校期間學習的課程,培養我具備良好的國際觀以及理解專業倫理與社會責任之能力。
9 在校期間,培養我具備領導、有效溝通及執行計畫、管理及規劃之能力。
10 在校期間學習的課程,培養我具備終身自我學習成長之能力。
11 在校期間學習的課程,使我具備學術倫理與職業道德(例如商業利益與職業道德倫理兩者間之選擇)了解與專業實務相關之法律(例如專利權、著作權等)及行業規範。
12 如果有機會,我願意回母校與學弟妹分享學習、人生及工作上的經驗
13 我對電機所在教學及專業訓練上的整體滿意度高。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