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問卷內容
題號 題目內容 評比或回應
1 我現在工作於畢業系所相關領域。
2 無論我是否在相關領域工作,在校期間學習的課程內容對我的工作有幫助。
3 在校期間學習的課程,使我具備應用數學、物理科學以及電機工程知識的能力。
4 在校期間學習的課程,使我具備設計並執行實驗,以及分析與解釋數據的能力。
5 在校期間學習的課程,使我具備執行工程實務所需之技術、技能以及現代工程工具之能力。
6 在校期間學習的課程,使我具備設計工程系統、元件或改善製程之能力。
7 在校期間學習的課程,使我具備計畫管理、有效溝通與團隊合作之能力。
8 在校期間學習的課程,使我具備發掘、分析以及解決工程問題之能力。
9 在校期間,培養我能夠認識時事議題,瞭解工程技術對環境、社會以及全球之影響,並能持續學習之能力。
10 在校期間,培養我具備理解專業倫理以及社會責任之能力。
11 在校期間學習的課程,使我具備學術倫理與職業道德(例如商業利益與職業道德倫理兩者間之選擇)了解與專業實務相關之法律(例如專利權、著作權等)及行業規範。
12 如果有機會,我願意回母校與學弟妹分享學習、人生及工作上的經驗。
13 我對電機系在教學及專業訓練上的整體滿意度高。
取消